close
并不,精油,有效,微晶,常情

提問: 妊辰紋怎么消除? 問題補充: 我現在懷孕18周了,還沒有出現壬辰紋,我還擔心會有,所以看了很多關于消除它的辦法,最常用的好像是用橄欖油!請問這種橄欖油是超市里賣的用來炒菜的食用油么?其他的什么霜啊,什么膏啊,我覺得我都消費不起,所以想問問有經驗的姐姐們!~2008-05-09 13:13 我只是想問!請問這種橄欖油是超市里賣的用來炒菜的食用油么? 医师解答: 通常情況下我們無需對妊娠紋的皺紋紙狀外觀進行治療,這是因為:1)皺紋紙樣外觀通常并不十分明顯;2)當妊娠紋的顏色恢復正常后,皺紋紙樣外觀本身并不十分影響美觀;3)目前并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來消除這種皮膚問題。如果皺紋紙樣外觀特別明顯,可以采用Nd:YAG激光進行治療,但總的說來,療效是非常有限的。  淡紋方案:    適度的按摩。像對付伸展紋與肥胖紋一樣,使用精油及專業纖體產品進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膚彈性,配合除紋霜同時使用,不僅讓按摩更容易進行,并保持肌膚滋潤,避免過度強烈的拉扯。不過對于孕婦,建議從懷孕3個月開始到生完后的3個月內堅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預防妊娠紋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細紋。    微晶磨皮。鐳射微晶磨皮手術可以淡化甚至消除妊娠紋,不過價格比較昂貴。如果妊娠紋實在明顯影響美觀,不妨考慮進行磨皮手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整形護膚院所,并在手術前做好全面的咨詢了解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