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足有余,花蒂,你的,天壤,祝你

提問: 老公的生殖器太大,每次作愛我都小心翼翼 問題補充: 老公的“那個”太大了,他并不是很高很強壯的那種,但是那個卻是特大號的,而我的“花蒂”似乎應付他有些困難,每次作愛我都不敢讓他太興奮,要不我會應付不來,而且有時作愛后會出血,請告訴我怎樣和他作愛,才不會受傷和讓他和我都感到滿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應該祝你“性福”,當你倆準備做愛時,可相擁而眠,做足“前戲”,待你愛液分泌充足時,再慢慢逐漸滑入,你的“花蒂”,雖然嬌小,但上帝已安排好,可容納兒頭,老公的雖大,但與之相比,有天壤之別,應付他足足有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