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站,的人,你的,努力,放在

提問: 幫幫我吧謝了 問題補充: 在上大學下學期時,我和我后面的男生的關系挺好的,可是有一次他把喝的東西放在我的凳子上,我有種開玩笑的意思把水弄到書上了,然后他有幾天不和我說話,那天老師讓洗照片,他讓我幫忙了就這樣我們又說話了,可是又是好景不長,有一次他問我借手機,我問要干什么,他說如果你不想借就算了,我拿給他了,之后就沒再說過話,有時他和別人說話時我總認為說的是我,我現在覺的那的地方如果沒有他就覺得心情很愉快,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太過于在乎你和那個男生的感覺了實在沒有必要你先想想,他是你喜歡的人嗎如果是的話可以努力把握住他如果不是,那你還是把更多的努力放在學習上來人生就如同公共汽車,在你的車上人來人往,也許這一站他上來了,在下一站就下車了,就算是再好的朋友,天下也沒有不散的宴席.君子之交淡如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