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有,才是,血小板,乙肝,小三

提問: 身體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22歲 是女生`我不知道我是牙齦有問題`還是身體有問題`我這2年經常牙齒出血!!!而且想出就出`` 我有乙肝小三陽``上次去檢查了`醫生說我不需要吃藥都可以!我就沒管這個病!我也不吸煙`也不怎么喝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喔?我哥哥看到我刷牙 吐口水的時候老是有血 討厭的哥哥說`我離癌癥不遠了! 還有就是我`偶爾1-2個月會吃一次緊急避孕藥!請朋友們給我分析一下我是怎么回事兒呀?! 医师解答: 跟乙肝小三陽應該關系不大,根據癥狀來說考慮是牙結石或牙齦的疾病導致.另也有可能是血小板減少的病,.最好得去醫院做個檢查才是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