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偏高,大夫,模棱,我也

提問: 請問專家,催乳素高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問專家太夫,我因催乳素高有可能導致不孕.經檢查高達四仟點,但醫生給我確診是多毛引起的而不是其它什么下丘腦垂體呀這些.像我這樣高的催乳素真的不能懷孕嗎?有什么治療方法呢?請專家幫幫忙,在此先謝了!! 医师解答: 泌乳素偏高一個最明顯的癥狀就是月經不調呢?難道你不是么?我也是月經遲遲不來,才去做了激素六項的檢查,結果是偏高!網上說的什么泌乳,視野縮小等癥狀我也沒有出現。 在醫生的忽悠之下我做了核磁共振,結果大夫還是模棱兩可,真是被他們打敗了!就去另一家醫院做了激素六項的檢查,結果又正常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上個月月經推遲了9天,這個月不知道會怎么樣,正在期待中…… 所以,如果你癥狀不是很明顯的話就不要聽大夫忽悠,保持好心情!一切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sha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